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播报

潮南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名利用网络销售假冒商品的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5-08-19 17:15:5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随着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不断被爆光,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人们关注和关心的焦点,消费者也在不断提高食品安全认识及自我维权意识,但仍然有一些不法经营者心存侥幸,利用当今电子商务网购市场的监管漏洞销售假冒商品。近日,潮南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在淘宝购假售假的犯罪嫌疑人萧某渤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查,从2014年8月份开始,犯罪嫌疑人萧某渤通过淘宝向同案人张某哲(在逃)以100元/罐的价格购买假冒的“NUTRILITE”牌蛋白粉,进货后以102元/罐的价格加价销售。2015年6月26日,潮南公安分局抓获犯罪嫌疑人萧某渤,并查获假冒“NUTRILITE”牌蛋白粉416罐,涉案金额达十多万元。经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鉴定,查扣的带有“NUTRILITE”商标标识的产品为假冒产品。2015年7月24日,潮南公安分局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向潮南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萧某渤。2015年7月31日,潮南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萧某渤通过淘宝购假售假进行牟利,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已涉嫌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遂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萧某渤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