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濠江区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学宪法 讲心得”活动

时间:2018-03-20 09:43:1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会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对宪法、法律的学习,提升本领,提高认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清晨温暖的阳光下,濠江区检察院一名青年干警这样说。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切实增强青年干警的宪法意识,近日,濠江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论坛专题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开展“学宪法,讲心得”晨读座谈活动。
  3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经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近日,濠江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自发在该院办案专业技术大楼下绿化场地学习新宪法。日光和煦,碧草清新,青年干警们有的围坐在石桌边,有的聚集在石道上,他们仔细阅读宪法修正案,认真比对修改内容,全面深入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熟于心。活动中,青年干警结合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踊跃分享心得体会,畅谈理想信念。现场氛围热烈,思维火花不断闪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的学习活动,内心感到十分激动,同时也深感自己肩负的庄严使命和崇高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坚持该院党组提出的“政治建院、履职立院、改革强院、人才兴院、严实治院”五大战略方针,把良法善治落实到基层,以实际行动切实当好宪法和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为推动濠江全面振兴协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