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5-11 17:26:4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5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社会学科负责人张玮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玮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的战略背景、“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基本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为干警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参加报告会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史料实例,语言朴实易懂,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
  市检察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汕头检察机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学深悟透、融合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平安汕头、法治汕头建设,为加快实现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再创特区新辉煌贡献检察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