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濠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区检察院调研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14-12-31 16:03:4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2月12日上午,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燕珊带队到濠江区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专项调研活动。濠江区院陈武松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开展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及主要成效,指出当前刑事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主要措施。调研组对濠江区院的刑事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能依法尽职,监督工作有所创新,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有力推动公正司法,充分发挥了依法治区的主力军作用。调研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刑事检察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倡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检察人员综合素质;二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整合资源解决案多人少问题;三要树立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理念,重视宪法的学习教育,做宪法的忠诚卫士;四要继续参与依法治区活动,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