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广东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上线啦,欢迎关注!

时间:2016-12-23 09:22: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2月8日,由最高检《人民监督》杂志和广东省检察院共同主办的“广东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最高检“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创办于2015年,开通以来,公众号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推送以宣传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检务公开为主题的工作内容2000篇,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关注与好评。

  “广东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是《人民监督》杂志与省级检察院合作创办的首个微信公众号,“广东人民监督”得到了最高检办公厅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与广东省检察院的大力支持。该公众号将以宣传广东省检察机关检务公开、代表联络等工作为主题,同时,将与“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互动推广相关重要新闻。

  广东省检察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是顺应信息时代发展趋势的新举措,给社会提供了一个获取检察信息的新渠道,也为代表委员了解检察工作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请扫一扫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广东人民监督”微信公众号!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