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开学第一天 送书进校园——市检青联在湖东小学再次开展助学活动

时间:2009-09-14 10:50:4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9月1日,是全市中小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上午,汕头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部分委员在院党组成员张洪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潮阳区河溪镇湖东小学助学联系点再次开展助学活动。委员们代表全市青年检察干警向湖东小学赠送了一批书籍,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来自汕头一中的学生代表与湖东小学的学生代表们热情交谈,向他们传授学习经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考到理想的中学,共同渡过了有意义的新学期第一课。
    对于检察机关的助学活动,湖东小学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创新和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整体水平;同学们也表示,要向检察官叔叔阿姨们学习,向一中的哥哥姐姐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