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我市青年检察官论坛开讲

时间:2010-05-13 18:08:2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赖德贵检察长出席青年检察官论坛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和强化青年检察官的责任意识,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5月4日举办主题为“素质·能力·责任·奉献”的青年检察官论坛。
    论坛上,我市青年检察官站在整个检察事业发展的高度,围绕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强化责任、无私奉献踊跃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他勉励青年检察官要释放激情和活力,真诚勇敢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充分发挥青年联合会和青年检察官的作用,推动汕头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青年检察官论坛将作为我市检察机关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学习型检察院”活动的有效载体,每季度举行一次。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