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潮阳区检察院:深入中铁潮汕环线项目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7-05-31 07:54:1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潮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岱伟带队深入中铁潮汕环线项目部开展检企共建工作,该院职务犯罪预防科负责人还为该企业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强预防、促双优”专题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讲座中,授课检察官以近年来发生在建设工程施工领域的几个典型案件为切入点,结合中铁十一局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国有公司企业人员失职罪、国有公司企业人员滥用职权罪等几种常见的职务犯罪的特征、立案标准、常见形式和犯罪成因,强调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最后呼吁大家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严把质量关,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讲座得到了在场企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严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职,推动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