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澄海区检察院派员为上华镇基层干部上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课

时间:2017-07-04 15:51:2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增强农村基层干部法律意识,有效预防涉农领域职务犯罪,近日,澄海区检察院派出检察官为辖区上华镇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一届农村“两委”干部讲授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课。
     法制课上,授课检察官结合该院近年来办理的“村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讲解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分析基层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并从上华镇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见建议,提醒基层干部要严于律己,依法履职,自觉学法守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远离职务犯罪。课后,授课检察官还向听课的村“两委”干部发放该院编印的《“村官”职务犯罪预防手册》。
  本次法制课得到上华镇基层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该院授课检察官能够联系实际,以案释法,讲课内容令人警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守法律法规,切实为农村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