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金平区检察院对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汕头段)开展专项预防监督

时间:2017-07-20 08:55:2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已被列入我省促进粤东地区发展重大项目,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该工程涉及面广、投资大、影响深,是一项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该地区涝灾频繁问题的民心工程。近日,金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廷东带队到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施工(汕头段)现场调研,与金平区水务局以及施工设计方、监理方、第三方检测方等单位人员召开现场联席会议,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研究推进该工程项目专项预防相关措施。
  会上,金平区水务局介绍了该工程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在多方协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工程建设人员克服工程项目线长、施工场地制约等诸多不利因素,目前已进入工程攻坚收尾阶段,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在了解相关进程后,张廷东副检察长对工程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稳步推进工程的建设进程,相关程序操作实施要严格依法规范;二是要借助当前创文强管的机遇,及时运用法治思维,化解施工中遇到的阻力;三是要注重工程安全生产,合理科学安排工程的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四是要加强多方沟通协调,及时采取措施防止施工中可能出现的排涝渡汛的风险。
  调研活动中,金平区检察院预防科干警还在现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并对打石宫闸二座小型水闸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现场施工情况,对施工安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