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金平区检察院侦查一科获汕头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5-03-27 17:11:5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年来,金平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以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严明、作风严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干警,全面加强检察干警综合素质锤炼,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检察人才,今年“三八”前夕,该院侦查一科被汕头市妇联授予2014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为该院再添荣誉。
    金平区检察院侦查一科共有女干警4名,她们立足岗位,以坚韧的毅力、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挖窝查串,揪贪反腐,成为反贪战线的生力军。她们充分发挥女性耐心细致、敏感柔和的特质,在办案过程中刚柔并济、迂回突破,与男同事互为补充、互助互进,全面提升团队工作效率。2013年以来,该科共承办职务犯罪案件18件18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约352万元。去年在办理医疗卫生系统药品回扣职务犯罪系列窝案过程中,面对嫌犯之间订立的攻守同盟,该科女干警不急不躁、沉着应战,从外围入手收集案件证据,同时运用审讯技巧同嫌犯斗智斗勇,最终突破嫌犯心理防线,立案5件5人,追回涉案赃款人民币50多万元,有效肃清了医疗环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