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市检察院获汕头市机关“学党章 守规矩 践行三严三实”知识竞赛冠军

时间:2015-06-30 17:13:3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汕头市机关“学党章 守规矩 践行三严三实”知识竞赛中,由市检察院4名检察干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比拼,从全市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决赛第一名。

赛前,市直机关工委在现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比赛是市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会上深化、在宣传阐释上深化、在贯彻落实上深化,进一步提升学党章、守规矩、践行“三严三实”的积极性。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等主要内容。经过初赛、复赛,市检察院、市工商局、粤东高级技校、市交通运输局、龙湖区直工委和南澳县直工委代表队成功晋级,携手挺进决赛。

比赛中,市检察院代表队对答如流、发挥出色



    市检察院党组对知识竞赛高度重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宏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旭霞多次观看、指导选手进行模拟训练,勉励参赛选手敢于担当、拼搏争先,在赛场上展示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市检察院还专门组织50余名干警到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剧场的决赛现场为参赛干警加油助威。

市检察院组队到现场为参赛干警加油助威

  

    决赛中,经过“先声夺人”、“火眼金睛”、“千钧一发”、“齐心协力”、“力挽狂澜”等5个环节的激烈争夺,市检察院代表队发挥出色,每一轮都占据领先地位,最终以总成绩710分、高出第二名90余分的好成绩顺利摘得桂冠,充分展示党员干警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称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玲为获奖队伍颁奖



市检察院领导与参赛干警合影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