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市检察院微电影作品《陷阱》获得全省“南粤清风杯”廉洁微电影征集活动三等奖

时间:2015-08-20 17:14:1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省纪委宣传部近期举办了“南粤清风杯”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5件。市检察院选送的微电影《陷阱》经专家评选,从全省540余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微电影《陷阱》构思巧妙,情节紧凑,寓意深刻,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此次“南粤清风杯”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的13件获奖作品之一。影片讲述的是主人公杨局长原本恪尽职守、两袖清风,后来在老婆的怂恿下收受贿赂,一步步走向职务犯罪的陷阱,关键时刻杨局长的母亲拉了儿子一把,以真情打动儿子,使其幡然醒悟、悬崖勒马的故事。该片以朴实动人的人物对白警示国家公职人员,要认识到家庭的幸福圆满、家人的真情扶持比金钱更加重要,要自觉远离金钱等各种陷阱诱惑,避免落入犯罪的深渊后才追悔莫及。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