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汕头市检察机关在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08-24 09:14:0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推进我省刑事申诉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我省刑申检察干警办案水平,选拔和培养优秀刑申检察人才,近日,省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我市选派的刑事申诉检察业务干警经过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及现场答辩、公开审查能力展示4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市检察院陈银玉同志荣获“广东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澄海区检察院陈受杰同志荣获“广东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得到了市检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检察院从全市两级检察院符合条件的业务骨干中择优推选4名选手参与竞赛,并积极组织备战。赛前,选手们在南澳县检察院进行了为期3周的封闭式集训,通过强化基础知识、实训演练、综合测评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素能,为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与本次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我市刑事申诉检察业务干警与省内优秀选手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了专业化水平和办案质效。下来,他们将以更高的站位、更积极的担当和更强的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