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汕头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市检察院选手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6-07-15 09:43:1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汕头市直机关工委近期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树立党员好形象”为主题的微型党课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本次活动共有29个机关单位选派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市检察院公诉科党支部李琳同志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市检察院还获得了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7月12日的微型党课决赛中,来自汕头海关、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工商局等12家单位选派的选手围绕“凝心聚力促发展 树立党员好形象”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谈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工作谈如何创文、以身边先进党员事迹为楷模谈如何学习等等,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和方法,借助PPT多媒体技术或场景模拟演示,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论述。在场观看决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赛选手选送课件内容丰富,系统性、理论性、针对性非常强,参赛选手结合实际进行演说非常精彩,深受教育和启迪。

 

  市检察院选派的选手李琳同志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结合当前打虎拍蝇的反腐行动,论述深刻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受到决赛专家评委和20位机关党务工作者组成的大众评委的好评,在赛场上展示了检察机关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