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澄海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武松到基层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09:02:0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澄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松带队到挂钩帮扶的广益街道新乡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媛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秀荣,广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楷廷参加走访调研活动,新乡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乡社区“两委”干部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建设、“两委”班子建设、制度规范建设和推进创文强管等工作的情况,对澄海区检察院在社区党建、创文强管、办理民生实事等方面给予大力帮扶支持表示感谢。
  陈武松对社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社区“两委”成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社区发展思路,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做落实上的有心人。要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创文强管”“作风建设年”“美丽乡村建设”三大专项行动,立足社区实际,抓好抓实抓细;要心系群众,做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服务员、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的指导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引航员。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党建工作的带头人。要继续谋划、深入推进,落实好“三会一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社区班子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调研中,陈武松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澄海区检察院帮助新乡社区实施改造的道路、生活市场等设施。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