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11-28 08:29:0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今天下午,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郑良泽作题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主旨宣讲。
  会上,郑教授用新主题、新辉煌、新方位、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这“九个新”,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兼顾理论性与操作性、思想性与实践性,对党员检察干警更加深刻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听了郑教授的精彩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更深、理解更透、获益更多,今后将继续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市检察院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平台,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考学”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我市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