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市检察院领导带队到帮扶贫困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26 14:28:1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9日,市检察院联合汕头海事局到脱贫攻坚工作帮扶点潮阳区金灶镇桥前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基层贫困群众送上过节物资和慰问金。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林列坤,汕头海事局纪委书记陈宇翔带队参加活动。
  入户走访中,林列坤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仔细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心慰问,鼓励贫困群众要牢固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并表示将会继续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尽力为贫困群众提供必要帮助,逐步改善桥前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慰问结束后,市检察院和汕头海事局领导还与基层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扶贫驻村工作队阶段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研究落实扶贫规划的工作措施。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