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市检察院举办第十三期青年检察官论坛

时间:2013-07-06 01:40:5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第十三期青年检察官论坛,围绕“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进行学习探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波出席论坛。
        论坛上,青年检察官们积极畅谈“中国梦”和“青年梦”,热烈讨论“追梦”和“筑梦”的态度、方法。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个人的梦想和集体的梦想汇集到一起组成的一个大梦想,是每个人梦想与现实的聚合。青年检察官应当有时代的责任感,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做到敢想、敢干、敢闯,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海波主任在论坛上对与会青年检察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年人要有梦想。青年人一定要志存高远。有追求、有梦想才能有青年人的活力。追梦的过程是青年人实现梦想的一个重要的舞台。二是要有把梦想变成现实的行动。选择了检察官这个职业,就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眼前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把个人的梦想和现实的矛盾处理好。没有现实行动,梦想就变成一种空想。三是要有时代危机感。整个社会在发展变革,在时代的大潮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职业信仰,做好自身的定位,明白个人的追求和梦想。要自觉抵制社会中各种不良诱惑,在平凡中磨练和提升自己,最后才能走上人生的至高点。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