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硕士站成员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3-10-11 09:16:2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有效预防发生在食品药品监管领域的职务犯罪,近日,市检察院反渎局派出渎侦三科副科长、市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副站长王根长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依法履行职责,远离职务犯罪》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就当前食品药品安全事件背后的渎职犯罪查处情况、渎职侵权犯罪概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渎职犯罪行为的具体表现及易发环节、如何预防和远离渎职犯罪等问题,运用一系列数据及案例阐述了当前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和预防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渎职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强化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职务犯罪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讲座宣传了检察工作及远离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 提高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人员对职务犯罪严重性的认识,为我市营造食品药品健康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