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汕头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被命名为“汕头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时间:2015-03-05 16:54:4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前夕,汕头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被汕头市委宣传部、汕头市文明办命名为“汕头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汕头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团结凝聚全市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发挥专业优势,利用业余时间,常态化地开展法律志愿服务和学雷锋实践活动。2012年3月以来,汕检青联组织优秀青年检察官在全市25所中职学校举办“百堂法制课进校园”活动,共讲授法制课169场次,受教育学生15万多人次,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在多个偏远贫困乡村学校设立助学联系点并为贫困学生筹集助学金、为危房校舍筹集重建资金,同时经常性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贫困残疾人、孤寡老人做好事实事,参与扶贫帮困、抗洪救灾、植树造林、义务劳动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汕头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组织开展“百堂法制课进校园”活动
面对面为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
在乡村小学讲授法律知识
在贫困乡村学校设立助学基金
组织干警清理台风后污泥淤塞的人民广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