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活动风采

市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18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8日上午,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社会学科教研室主任张玮为全体检察干警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辅导报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旭霞主持报告会,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人员参加报告会。
  张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要蓝本,从学习《三十讲》的重大意义、《三十讲》的理论体系构成、精读细研《三十讲》等三大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又联系实际的主题宣讲。
  会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受益匪浅,有助于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接下来,要继续认真学习《三十讲》,更加自觉地用《三十讲》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检察事业的发展成效上,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检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