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刑事检察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第三届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十佳检察官”业务竞赛活动

时间:2013-03-08 01:45:4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侦查监督队伍能力建设,展示侦查监督检察官风采,培养优秀侦监人才,3月6日至7日,市检察院举办第三届汕头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十佳检察官”业务竞赛活动。 
    市院及七个基层院共选送17位检察官参加竞赛。选手们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是实务阶段,选手根据提供的案卷在5个小时内独立制作完成《审查逮捕案件意见书》,并用3个小时根据意见书制作多媒体案件汇报材料,重点考察选手侦查监督工作的综合业务能力。第二阶段是案件汇报和答辩阶段,重点考察选手的案件汇报能力、现场应变能力、逻辑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市院邀请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内司委、法院、公安、律师界的专业人士担任本次竞赛评委,以保证竞赛公平、公正进行。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全市检察机关十位“十佳检察官”,以鼓励全市侦监干警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夯实法学理论基础,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以自身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参赛选手作案件汇报

比赛现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