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刑事检察 > 工作动态

粤东四市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汕召开

时间:2013-05-26 18:14:1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5月16日上午,“粤东四市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汕头市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欧名宇、侦查监督二处处长方壮波以及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四市分管侦监工作副检察长、侦监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粤东四市检察院就本地区修改后刑诉法实施以来的侦监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各地区大多存在的案多人少,捕后不起诉、判轻刑比例较高,职务犯罪同级监督难到位等问题以及“两法衔接”工作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欧名宇充分肯定粤东地区的侦监工作,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案件批捕质量,二是要加速建立“两法衔接”信息平台,三是要加快建立健全职务犯罪案件同级监督的相关制度与机制,四是要切实加强调研,及时总结修改后刑诉法实施以来侦监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
    座谈会前,欧名宇副检察长一行还于5月15日专程到濠江区检察院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市检察院设在濠江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1

省检察院欧名宇副检察长讲话

会议现场2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