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督导组莅汕对我市刑事执行检察三个专项活动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9-01-23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副处长李周带领督导组莅汕,对我市刑事执行检察三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省检察院督导组一行深入市看守所食堂、收押室、监控室、提审室、会见室、未成年人监室、医务室、管教干警办公室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我市开展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检察监督、深化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深化推进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检察监督等三个专项活动具体情况汇报。
  省检察院督导组对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及驻所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要坚决维护在押人员羁押期间的合法权益,保证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专项活动有期限,但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三是要树立正确的监督理念。在对看守所依法开展监督的同时,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及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