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29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月29日,市检察院检察文化交流中心人声鼎沸、热闹空前,一年一度的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在南方小年这一天,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畅叙旧日检察情,再议检察新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宏强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班子成员罗益平、许瑛、李珩、陈志伟、陈海波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宋汉杰,市检察院原调研员陈民等老干部代表有感而发,就检察工作、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他们抒发了真挚的检察情怀,感慨“工作岗位虽已离开,但亲情、感情从未离开”,并充分肯定了我市检察工作,认为市检察院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工作有思路、有亮点,队伍有干劲、有正能量,检察工作一年比一年好。老干部们同时对加强和改进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动情地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检察工作,并祝愿新一年汕头检察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健检察长在讲话中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我市检察工作的关注和关心。他指出,市检察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多年来,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汕头检察人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9年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司法改革等任务更为繁重,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将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向老干部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检察院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干部的离退休生活,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同时将积极探索、畅通老干部与中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渠道,讲好检察故事,传承检察精神,激励广大检察人员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