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过节“不打烊”!潮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的干警们依然在线营业~

时间:2019-02-19 18:00:0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新春元宵佳节,万家灯火,合家团聚,但仍有一群可爱的汕检人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潮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的干警们身上,看看他们在新春佳节都做了些什么吧!
  为确保春节元宵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保证在押人员在看守所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潮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提前计划,制定2019年春节元宵值班表,合理安排值班,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落实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明确值班纪律,要求坚守岗位,确保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发生,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佳节期间,他们深入监管场所监室及号舍,对在押人员的劳动、学习、生活等场所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并充分了解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关注他们的诉求。
  这个新春佳节,潮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共同努力,确保节日期间看守所的监管秩序,绝对保证在押人员人身健康和看守所的安全,为维护潮阳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筑牢坚固防线。
  新年新气象,潮阳执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