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赴基层检察院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时间:2018-12-18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市检察院领导分别带队到全市7个基层检察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特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进行调研督导。在调研督导座谈会上,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分别汇报了一个多月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基层院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阶段来,全市各基层检察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表率作用,通过党组会、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了干好特区检察工作的信心决心,明晰了服务保障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路举措。
  市检察院督导组要求,各基层检察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推进特区检察机关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继续带着执着信念、深厚感情、使命担当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使之成为全市检察机关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要自觉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4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和在广东视察期间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把检察工作与市委补齐“三大短板”、突出“四个重点”、打造“四大平台”的工作部署深度融合、精准对接,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全省检察机关前列”,为汕头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