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回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检察院反贪局三个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08-10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市检察院反贪局三个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健,市院党组成员许瑛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反贪局全体党员干警一起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张健检察长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反贪干警分享学习体会,围绕“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如何以思想指导行动、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反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健检察长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反贪局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市检察院正在开展的“争先创优树品牌”、“务实担当促改革”等主题活动,在“学”方面通过多样化形式来体现反贪工作特点,在“做”方面紧密结合反贪岗位,深入查摆短板和不足。一要不断提升政治定力。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反贪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不断提升办案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水平,尽快培养各方面的“专家”,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对反贪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要不断提升工作动力。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职责意识,确定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办案质量;四要不断提升克服困难的毅力。要保持劲头,敢想敢做,强化团队意识,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和团队的协作力,攻坚克难,推动反贪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检察院反贪局党员干警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张健检察长对我市反贪工作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反贪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能,为我市反贪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