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回顾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检察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6-11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6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带头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赖德贵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积极投身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同时紧紧扭住司法不规范、不文明、不公正问题,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从严从实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司法公正、树立司法权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赖德贵检察长强调,抓好专题教育,重点在于结合检察工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通过狠抓“三严三实”常态化教育,全面加强班子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检察体制改革,自觉规范司法行为,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把“三严三实”真正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司法办案的方方面面。

会议现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