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南方号汕头矩阵9月影响力排名新鲜出炉!“汕头检察”名列前十并获“好稿奖”!

时间:2018-10-13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南方日报与“南方+”客户端联合发布了南方号汕头矩阵9月影响力排名,“汕头检察”名列第十,《关爱|诉or不诉?潮阳检察官和几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故事》一文获好稿奖三等奖!

2018年9月汕头南方号好稿奖名单:

一等奖(一篇):
·《误以为被困屋顶的男人,原来他才是英雄》(南方号:潮南在线)

二等奖(两篇):
·《“南方号”发布8月份影响力排行榜,办办位列全市第一!》(南方号:汕头市政府应急办)
·《@老汕头人,这个刚过完90岁生日的本土“寿星”有没有戳中你的怀旧心?》(南方号:潮商)

三等奖(三篇):
·《这位被潮汕人亲切称呼为“琵琶奶奶”的老师,你认识吗?》(南方号:汕头青年)
·《原来几百年前,这些古董都在我家门口经过》(南方号:南澳旅游局)
·《关爱|诉or不诉?潮阳检察官和几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故事》(南方号:汕头检察)
【南方号点评】 对于涉罪未成年人,如何实现帮教感化和全程化关爱?对于这一社会热点,南方号“汕头检察”并没有大量铺排说教文字,而是以“讲故事”的方式,逐个“打开人物档案”,娓娓道来几个检察官与未成年犯罪嫌疑人之间的故事。这种“讲故事”的方式,不仅巧妙展现了汕头市检察院对未成年人细致有效的“精准帮教”工作,也令读者读来倍感亲切,容易引起人们对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思考。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