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汕头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面试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3-08-07 17:33:4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根据《汕头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入围面试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

经研究,汕头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总成绩高低和职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考生成绩可致电0754-88927631查询。

二、资格审核

面试前,招聘单位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8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资格审核地点:汕头市人民检察院一楼(汕头市黄山路28号)。

入围面试人员请将以下资料在指定时间、地点交给工作人员审核:

1、《汕头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报名表》本人签字纸质版(附照片);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主+本人信息页)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须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副本或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主观题考试成绩通知单)原件及复印件;属留学回国人员的,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等。

若入围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等请留意各招聘单位门户网站公告。


汕头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7日     

附件:汕头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