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积极谋划自选动作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2-12 16:26:4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1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要求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执法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增强检察机关群众工作能力、提升检察工作公信力和亲和力的必然要求,要突出做到“四个准确把握” 、“四个紧密结合” 和“四个落实到位”,即准确把握活动目标任务、总要求、基本原则和基本环节,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大局工作、改进检察机关群众工作、深化检察改革和工作机制创新、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组织领导、问题整改、作风转变、制度建设落实到位,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据了解,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谋划36个自选动作,包括建立健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三大”机制、提升善于与群众打交道等“四种”群众工作能力、整治执法不严格不文明不规范等“五个方面”重点问题和开展涉法涉诉问题专项监督等“八大”增进民生福祉促发展专项行动,切实解决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市检察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作动员大会主题发言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殿义出席动员大会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