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人民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4-03-06 16:04:5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推动人民监督员工作,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在汕省院人民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向在汕的省院人民监督员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郑灶和调研员通报了去年全市检察工作和人民监督员专项工作情况,并围绕畅通监督渠道、加强与人民监督员所在单位沟通、拓展多形式的监督活动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会的人民监督员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项检察工作,同时建议检察机关继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着力加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和社会管理创新,拓展法律服务范围,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郑灶和调研员在会上对各位人民监督员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人民监督员切实履行职责,敢于监督,认真监督,对检察工作中的存在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他同时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接受人民监督员的监督,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沟通联系,积极拓宽人民监督员的监督渠道,为保障检察权正确行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和谐幸福汕头作出更大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