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出席市“绿满家园”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植树活动

时间:2014-03-14 16:22: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牵头,由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组成的汕头市“绿满家园”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开展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俊潮、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参加活动。
        我市自开展“绿满家园”全民行动,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城市。一年来,一批道路绿化、公园绿地、庭院绿化、山林绿化等项目相继竣工,取得了明显成效。“绿满家园”促进会积极响应我市开展绿满家园全民行动的倡议,设立宣传绿化观察点,着力提高群众爱绿、护绿意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提升城市品位,使汕头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更美。

黄俊潮主任和赖德贵检察长为促进会揭牌

植树现场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