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濠江区检察院派员旁听区人大代表审议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4-03-25 18:03:5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濠江区检察院派出7名检察人员分别参加了濠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对该院2013年检察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濠江区检察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力度大,基层维稳工作实,保障民生效果好,狠抓预防犯罪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坚持打防并举,以打促防,坚持标本兼治,树立了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良好形象。检察院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清新,内容精炼丰富,是一份实在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也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强对预防职务犯罪的经验总结和推广,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以及街道社区开展犯罪预防教育,促进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发生。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