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黄武副检察长到潮南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03-27 18:09:34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省检察院黄武副检察长带队到潮南区检察院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情况。市检察院调研员郑灶和、潮南区区委副书记郑凯舟陪同调研。
         黄武副检察长实地察看了潮南区检察院“两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遇到的困难。在调研座谈会上,潮南区检察院黄灿辉检察长作工作汇报,并重点报告了该院“两房”建设、检察改革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武副检察长表示,潮南区检察院是其新近调整的挂钩联系点,此次调研主要是“认家门”、了解情况,今后将会继续加大对潮南区检察院的指导帮扶力度。针对该院在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拓宽思路,多渠道解决“两房”建设资金困难,省检察院也将考虑潮南区检察院经费困难情况,给予支持;二是直面改革工作的重重困难,认真落实制度,努力推进改革,推动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黄武副检察长到潮南区检察院调研座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