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市检察院举办第十五期青年检察官论坛

时间:2014-07-02 17:24:5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第十五期青年检察官论坛,围绕“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进行学习探讨。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波出席论坛。  

    论坛上,青年检察官们畅谈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三严三实”的理解,认真思索并热烈探讨在检察工作中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严三实”。大家一致认为,认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严三实”是新时期青年检察官的基本要求,青年检察官应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严字当头,实处着眼,以修身增强党性,以慎行管好权力,以律己严格要求,自觉培育和践行公正的价值观;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廉洁用权,秉公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陈海波主任在论坛上就进一步提升青年检察官论坛的生命力和吸引力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青年检察官们的努力,使这一群体能够逐渐显示出内在的精神力量。二是鼓励论坛在形式、方法上有所创新,有更多观点的碰撞和思想的交流。三是希望论坛往高层次发展,能够成为青年检察官们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以及人生成长旅程中的一个有益推力。

青年检察官踊跃发言



陈海波主任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