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汕检青联

规范司法行为 青年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15-04-29 15:28:4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4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九楼道德讲堂内,掌声不时响起,格外热闹。我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正在举办第十六期青年检察官论坛,来自市区两级院的青年干警们围绕“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司法公信力”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市检察机关青年联合会主席许瑛出席论坛。



    论坛上,来自市院业务部门及澄海、金平区院的7名青年检察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及工作经验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畅谈对“规范司法行为”与“提升司法公信力”的理解。与会领导和参加论坛的青联委员还围绕主题,针对如何理解“规范司法行为”、为何要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以及怎样“规范司法行为”等内容进行了尖锐热辣地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中频频迸发思维的火花。

青联委员踊跃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





     赖德贵检察长在论坛上就相关问题与主讲人和青联委员亲切交流,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解决检察机关司法不规范问题、提高检察机关严格规范司法能力的治本之策,规范司法行为关键在人,规范严谨的司法行为不仅关乎检察机关公信力的提升,更是对检察干警的自我保护。赖德贵检察长的深入指导,使青年检察官对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赖德贵检察长与青联委员互动交流


    许瑛同志从法律共同体的角度出发,号召全体青联委员充分认识规范司法行为的重要性,争当规范司法行为的排头兵,做好自己带动一片,进而影响整个集体。她同时勉励青年检察官们要“正道向前”,在检察事业和人生大道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