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潮阳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3-10-23 10:07:5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全面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培养青少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广大教育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情操,近日,潮阳区检察院与潮阳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潮阳区检察院法制宣讲团成员深入潮阳区一中明光中学、黄图盛中学等区教育系统“廉洁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为师生们作“廉洁,让人生的道路越走越宽”专题讲座。主讲人将廉洁具体化为诚信、勤俭、法律意识三个方面,使学校师生对廉洁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讲座内容中没有大人物,没有大事迹也没有大道理,只讲发生在师生们身边的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启发和引导大家做一个廉洁的人。针对目前中学生沉溺网络游戏的现象,主讲人还运用生动的案例,以案说法,启迪人生,让同学们意识到网络游戏对学习、对人生的极大危害。
        专题讲座深受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检察院能多举办这种讲座,这是对学生以及老师最好的思想品德教育和法制宣传教育。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主讲人讲述廉洁小事

观众认真聆听讲座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