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南澳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时间:2013-12-04 11:02:33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南澳县检察院与县委党校联建的南澳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省检察院检委会副厅级专职检委委员李腾鸿,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和南澳县委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澳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设有展厅、电教室、法律法规咨询室和讨论室等功能室,其中展厅共有54块展板,结合当前职务犯罪特点和南澳县检察工作实际,将内容设计为“法治•责任”、“正气•典范”、“罪案•警示”和“人性•启示”四部分。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时,赖德贵检察长要求南澳县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反对“四风”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查办和预防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为南澳县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省院李腾鸿专委,市院赖德贵检察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领导们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