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南澳县检察院为全县公安干警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3-12-14 11:04:3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公安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干警拒腐防变和依法行政能力,近期,南澳县检察院安排业务骨干为该县近百名公安干警作题为《正确履职、洁身自好、永葆平安》的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涉及的罪名和立案标准、职务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产生的原因与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阐述,并结合南澳县治安环境、执法规范以及近年来公安干警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七种常见渎职侵权职务犯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建议全县公安干警用好“三盆水”,算好人生“七笔帐”,时刻牢记职务犯罪是触碰不得的高压线,从而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和规范意识,切实做到文明、公正、为民执法。
        听课公安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的剖析和警示,更加深刻认识到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执法办案工作中要坚持做到认真依法履职,清正廉洁办事,为平安南澳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