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潮阳区检察院派出检察官为区交通局上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7 10:31:4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近日,潮阳区检察院派出检察官走进潮阳区交通运输局,为该局干部职工作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中,授课检察官从交通运输行业的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出发,结合真实案例,系统阐述了与行政执法机关息息相关的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玩忽职守罪和滥用职权罪等典型犯罪类型,并通过分析职务犯罪心理,告诫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依法履职,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此次专题讲座得到潮阳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筑牢高压防线,做到廉洁执法、廉政为民,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