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金平区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科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先进称号

时间:2016-08-03 09:42:0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年来,金平区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科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突出。2016年3月该科被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先进称号。近日,金平区妇联在该院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金平区副区长丁丹霞为该院反贪局侦查一科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先进称号授牌。

  

  侦查一科的女检察官们在认真履职,勇挑重担,发挥女性细致柔和的特点,与男同事的刚毅果敢形成性格互补,推动侦查办案工作深入开展,近五年来该科先后成功查办了涉医疗、教育、司法、农林、国企等重要领域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职务犯罪案件22件25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422万余元。女检察官们还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以良好的政治素养、过硬的业务素质、严谨细致工作态度、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对新进检察人员进行 “传、帮、带”,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