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在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访谈活动

时间:2017-11-23 09:09:1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曼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调研组一行到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访谈活动,并组织召开市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宏强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旭霞参加会议。
  会上,杨宏强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调研组莅临市检察院指导,极大地帮助和促进了我市检察机关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杨宏强简要汇报了市检察院近阶段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王旭霞在会上汇报了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2016年以来,在上级党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坚持创新实干、稳步推进,深入学习、点面结合,整风肃纪、对标先进等原则,创设了专职委员派驻工作制度,认真严格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公正透明地完成市党代会代表推荐和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换届等工作,同时通过明察暗访查摆问题,扫除作风之弊,取得良好效果,较好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与会的六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检察人,关注十九大既是学习思考、追随时代的要求,也是谋划人生、实践创新的必由之路,今后将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林曼对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显著,也称赞几位青年干警学习透彻、体会深刻。同时,她就如何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行动指导,采取多种方式,多途径开展学习,原汁原味学好十九大报告,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积极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既要带头学,做好表率,又要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同时,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武装到党员,影响到群众。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自觉行动起来,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六个聚焦”相结合,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落实方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