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回顾 >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全市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2-10-09 15:44:4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2012年926,市委政法委在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我市检察机关的经验做法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泽生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继续深入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把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推动全市政法事业发展进步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出席会议,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金平区委政法委等六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体现检察实际、实践特点、时代特征、汕头特色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大比武”、“大走近”、“大提升”等“六大活动”,同时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创先争优、创建“五好”领导班子、“四治”专项行动、“管理提升年”活动以及“三打两建”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同步发展,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谢泽生常委对市检察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市检察院思想认识到位,活动形式丰富,实践特色明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特别是市检察院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配套专门的工作人员,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构建了丰富的活动载体,用生动的实践诠释了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值得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借鉴。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谢泽生常委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更加注重思想武装,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教育、增强责任;更加注重实践特色,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和载体;更加注重宣传引导,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更加注重推动工作,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践行到政法工作中,提升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体现惠民利民;更加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执法和管理,保证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