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刑事检察 > 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侦查监督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03-26 18:05:4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省检察院侦监一处处长吴明来带队到我市调研基层侦监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市院和金平、澄海区院实地调研,并就加强全市侦监队伍建设,强化审查逮捕和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泽生,市检察院检察长赖德贵出席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我市“两法衔接”工作信息共享平台办公室,观看我市“两法衔接”工作汇报短片,对我市近年来的侦查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和查看挂点分工、对口基层联系点金平区院和澄海区院的侦监工作汇报后,吴明来处长指出,修改后刑诉法和刑诉规则对侦监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汕头的侦监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尤其是“两法衔接”工作在全省处于靠前的位置,要求市院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不断强化审查逮捕和两项监督工作,推进“一体两翼”均衡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开展业务调研,有针对性地研究侦监工作中的普遍性、前瞻性问题,推动侦监工作科学发展。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