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05-22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学习交流会,由院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近期所在党支部及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旭霞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员代表们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例子、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感悟,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
  陈海波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形式和各党员代表的学习成效,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交流,相互分享借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与实际工作进一步融合,以思促行,不断推动我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检察机关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近阶段来,市检察院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根据支部实际制定学习方案,通过自学、集体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参加专题辅导班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