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市检察院与澄海区检察院联合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0 00:00:00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参与率,近日,市检察院与澄海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澄海区检察院门前摆摊设点,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法律咨询、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和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专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现了党委、政府推进专项斗争的决心,以及检察机关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的措施,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信心,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我市检察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拿起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