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播报

澄海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一宗虐待被看护人案

时间:2020-06-22 17:08:0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年来,保姆虐待雇主的新闻屡见报端,近期在我市也发生了一宗类似案件。近日,澄海区检察院依法对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琴批准逮捕。

经查明,自今年3月29日起,犯罪嫌疑人何某琴被雇佣至被害人家中,看护患病不能自理、无法言语的蔡某英,犯罪嫌疑人每天在照顾蔡某英吃饭、洗脚过程中,因蔡某英不配合照料,半个月间每天用手抽打蔡某英脸颊等位置,致其面部挫、擦伤。后被害人儿子王某鹏在查看房间监控时发现何某琴的犯罪行为,遂报案至派出所,何某琴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5月14日,市公安局澄海分局将该案提请澄海区检察院审查逮捕。澄海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何某琴采用暴力方式多次虐待被看护人蔡某英,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遂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